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供水集团举办工程建设管理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01-11  浏览次数:  

  

  

  

  1月11日,供水集团举办岗位先锋队工程建设管理知识竞赛,来自6个党支部的16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角逐。

  自开展宜水专家品牌创建以来,公司以各党支部为主办单位,积极申报开展岗位先锋队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管道抢修、电工、CAD操作技能、供水服务四次竞赛活动。为促进公司工程类管理人员更加注重专业知识学习,提高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集团公司各项工程管理水平,公司工程建设党支部为主办单位,邀请公司各党支部报名参赛。来自公司工程建设、抢修管线、物资分公司、公用工程公司、天兴分公司和庆宁分公司6个工程类党支部,参加了此次岗位先锋队工程建设管理知识竞赛。

  通过竞赛活动,不仅有力地促进广大职工扎根本职岗位,勤练岗位技能,也全面提升供水服务水平,达到了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颜春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