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卫计委机关党委部署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4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1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委召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施勤主持会议,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参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市直工委《关于2018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常规工作任务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的通知》,部署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对2019年任期届满的直属单位党组织提出换届选举要求,研究讨论了其他党建工作事项。

  施勤指出,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要把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抓手,提升政治站位,周密安排部署,扎实有序推进;主要负责同志要把这项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坚持标准,严格把关。要精心做好迎检准备,其中党建常规工作任务考核要与“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与卫计系统“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等相结合,实事求是反映本单位一年来党建工作情况,严禁弄虚作假,在总结考评的基础上,搞好补缺补差,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