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国土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研究部署新年度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4  浏览次数:  

  为确保年度党建工作“收好尾”,谋划2019年党建工作“开好头”,1月11日,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局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副局长丁邦才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海滨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全体委员、机关纪委书记、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2019年新年贺词、《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的通知;传达了我局落实市直工委《关于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送温暖”活动的通知》精神;布置党支部书记“双向述职”评议工作、2018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常规工作任务考核事宜、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事宜;研究了党支部换届、党支部委员补选等相关事宜。与会人员就当前如何做好党建工作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李海滨强调,各级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状态、“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没有完成时”的韧劲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规范化建设和队伍建设,促进机关党建工作取得实效。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主动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筑牢思想防线,扎紧织密制度笼子,严格监督执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弘扬进取精神,树立国土机关为民务实的良好形象。

  丁邦才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落实好党组织书记的“第一责任人”职责,着力抓好支部标准化建设,夯实基础工作,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建好建强基层党组织。二要做好年度机关党建考核准备工作,逐一对照考核表自查自评、查漏补缺;迎接市直工委下周检查考核;三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营造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国土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