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委办公室联合海军安庆医院举办“健康大讲坛”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5  浏览次数:  

  1月14日,市委办公室工会、妇委员会联合保健办特邀安庆海军116医院专家一行,举办“健康大讲坛”“健康体检答疑咨询会”,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健康知识。

  来自海军安庆医院神经科、外科、呼吸内科等科室的8位专家,采取集中授课、现场答疑、解读病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脑卒中防治、甲状腺结节、肺小结节等常见疾病进行全方位解读,并现场提供一对一的体检报告答疑。

  通过此次活动,市委办公室干部职工了解了更多的健康知识,进一步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体育锻炼,合理安排作息,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加快“四个安庆”建设做出应有贡献。(撰稿:高书专)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