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人大代表视察重点工程

发布日期:2019-01-15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参加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们视察我市部分重点工程项目,感受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

  秦潭湖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通过清淤、扩湖起到防洪调蓄、改善生态、完善路网、截污等作用。市第一人民医院龙山院区,建成后将成为皖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大型三级甲等综合性现代化医院。安庆一中龙山校区,把信息服务融入学校各个应用与服务领域,实现互联协作。中通安庆分拨中心是皖西南快递产业园首个入园项目,业务总量占全市快递市场份额28.9%、全市第一。恩瑞特药业公司安庆分公司,预计2019年3月启动试生产。

  代表们边走边听边看,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和概况。代表们表示,对安庆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在今后工作中,将为安庆加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