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农委农机局召开专题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5  浏览次数:  

  

  2019年元月14日,市农机局召开专题党建工作会议。局党总支副书记、副局长马骏主持会议。局党总支、机关支部和推广站支部委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农委元月11日召开的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对照《2018年度市直单位常规党建工作任务考核细则》,对全局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强调部署了2019年我局党建重点工作。

  马骏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按照标准化党建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党建工作,不折不扣地将党建各项常规动作落实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有特色;三是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要有机结合,共同促进全市农机化工作向高质量发展。(市农机局 尹珊)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