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重点工程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2019安庆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9-01-16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2019安庆政府工作报告,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2018年全市工作取得的瞩目成绩,描绘了2019年安庆发展的美好蓝图,内容求真务实、振奋人心,让大家对新的一年安庆高质量发展充满了信心与期待,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认真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关于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并就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会议还就“承诺践诺评诺”行动开展集中评诺。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