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供水集团“宜水专家”成为省文明单位创建十佳品牌

发布日期:2019-01-19  浏览次数:  

  

  1月18日,第三批省文明单位创建十佳品牌评选揭晓,安庆供水集团公司“宜水专家”创建活动榜上有名,成为我市首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安庆供水集团“宜水专家”是以用户至上、个性服务为基本导向,采取五项举措,以更高的水准“专心服务千万家”、“专业服务送到家”。一是走近用户解决用水疑难。成立以省劳模黄定海命名的“定海服务队”。制定上门业务办理、水量异常提醒等十项个性化服务措施。二是结对共建爱心传递真情。志愿者行动队先后走进干休所和敬老院,向送温暖工程捐款,与贫困户结对帮扶关系,关爱未成年人和留守儿童。三是勤学苦练打造供水工匠。举办技能竞赛,并先后出台了多项施工管理办法、安装规范及应急预案。四是专项治理解决跑冒滴漏。构建全方位漏损控制体系。开展老旧管网报废,减少拆迁漏损;加强管网监护,预防爆管追缴水损。五是精准扶贫爱心捐资助学。资助乡村自来水厂建设,解决村出列、户脱贫的饮水问题。帮扶建设标准化茶厂项目以及村办企业,连续9年捐资助学岳西水畈村小学。

  公司先后荣获省文明单位、市文明窗口、市十佳服务明星等荣誉,黄定海同志荣获省劳模、安庆好人等光荣称号。   安庆供水  颜春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