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寒冬慰问送温暖 真情似火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01-19  浏览次数:  

  

  

  

  临近春节,安庆供水集团组织开展精准扶贫户的“暖冬行”,传递冬天的温暖。38名干部连续分二批,冒着严寒,带着爱心,走访看望五庙乡吴桥和新建两村45名精准扶贫帮扶户,送去了殷切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老人家现在身体怎样啊?现在家里有哪些困难?”每到一户,帮扶干部都与扶贫户亲切交谈、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衣食住行,生活、生产上是否有困难,治病就医是否方便,孩子上学有没有问题等,悉心倾听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发挥吃苦耐劳精神。多想办法,广开门路,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帮扶干部为每位扶贫户送上了慰问金,米和油等慰问品。还实地走访察看了解帮扶项目茶叶生产基地建设情况,并对四净二规范,环境整治美化等所举得的成绩表示赞许。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将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贫困户家中,也把全社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偏僻荒凉的农家小院里传出久违了的欢笑,为这个三九严寒的冬天增添了一抹暖阳。

  扶贫户们纷纷表示:感谢这几年来,全社会各界一直对他们保持着关心和帮助,表示会继续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未来,早日脱贫摘帽奔小康。  安庆供水 颜春骏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