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农委种子管理站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22  浏览次数:  

  

  1月19日,市种子管理站副站长王相琴带领单位党员干部,赴太湖县牛镇镇南阳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在南阳村村部举行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刘文革及村干部关于2018年南阳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总结,王相琴副站长对村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市种子管理站将竭尽所能帮助南阳村脱贫攻坚工作,帮助其早日实现奔小康。

  帮扶人深入贫困户家中,填写了2019年产业申请书,制定了2019年帮扶计划,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帮扶,早日过上富裕生活。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