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安庆市广播电视台:节前廉政谈话 敲响纪律警钟

发布日期:2019-01-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教育提醒和警戒警示, 1月21日,安庆市广播电视台召集下属四家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台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谈话。

  台党委书记、台长陈燚强调:规范开展好谈话工作,目的是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教育挽救干部,让党员干部少犯错误或者不犯错误,也是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体现严管就是厚爱,突出抓早抓小。通过约谈指出大家面临的廉政风险点、工作中的不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是教育、帮助和提醒大家端正思想认识、认真整改问题,切实做到廉政勤政。

  陈燚要求:当前,春节即将临近,也是“四风”问题的高发期,各单位要采取有力措施,盯住本单位公务接待、差旅、公务用车等关键环节,严防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大办喜庆事宜等节日“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安庆市广播电视台 供稿)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