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农委农机局:心系贫困农户,情暖一方山水

发布日期:2019-01-23  浏览次数:  

  

  寒冬腊月,外出务工人员也陆续返乡。

  “家里两个孩子都上学了,老婆要留在家里照顾孩子和老人,明年就我一个人出去打工了,家里也准备种几亩油茶,这样过几年再说。”

  “怎么没想到要回乡创业呢?在家里也可以接订单做成品服装啊?”

  “偏远山区,来回邮寄费贵划不来,信息也不及时……” 贫困户王自如如是说。

  帮扶责任人深感扶贫路上任重而道远。脱贫致富还需要大家共同发力。

  腊月十七,市农机局全体帮扶党员干部心系贫困户,在马骏副局长的带领下不顾严寒,不顾周车劳顿,赶往太湖县牛镇镇禅源村入户走访慰问。市农机局帮扶责任人一行对结对帮扶的15户贫困户一一入户走访,了解2018年享受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帮他们拟订2019年的脱贫计划,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并祝福他们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快乐年。(市农机局 尹珊)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