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到同安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5  浏览次数:  

  

  

  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4日下午,市直工委副书记吴云带领机关部分党员到开发区同安社区开展春节期间“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为切实将党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让基层困难群众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通过提前与共建社区对接,对社区的困难群众进行摸底了解,市直工委副书记吴云在同安社区会议室与社区工作人员和部分困难群众集体座谈。座谈会上,市直工委副书记吴云给社区党支部送来5千元党建帮扶资金,给参会的困难群众每户5百元慰问金。同时,吴云表示市直工委会千方百计帮助社区群众排忧解难,并鼓励困难群众要增强信心,自力更生,逐步走出生活的困境。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机关党组织与基础社区党组织和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困难群众对党组织的信任,凝聚了党心、民心。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