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节前走进敬老院 关怀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01-25  浏览次数:  

  

  

  春节即将来临,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表达对北部供水社区特困老人的关爱,融洽党支部与广大群众之间的关系,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5日上午,供水集团庆宁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月山镇黄岭村敬老院开展敬老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为敬老院老人送上大米、油、水果等生活物资。在院长带领下参观老人们的宿舍、食堂和活动场所。党员们和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老人们的健康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帮助老人们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检查水龙头水管等看看是否有需要维修,让老人们干干净净的过个祥和年。

  通过这样的慰问,让社区老人们切实感受到来自供水的一份心意,感受到供水公司的温暖、党的温暖。倡导和气致祥、睦邻友好的社会风气,今后,庆宁党支部将激励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参加社区活动,密切关心群众、服务群众,让越来越多的用户感受到供水企业对社会的关心和回馈。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