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带头“禁限放” 共享“文明城” ----再致市直机关党员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9-01-25  浏览次数:  

市直机关党员同志们:

  自“禁限放”工作开展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直机关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机关党员在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的宣传教育、巡逻检查、源头管控、依法打击等各个环节履职尽责,为2018年度安庆市城区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为了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助力安庆高质量发展,让安庆的天更蓝、空气更清新,我们再次倡议:

  一、从我做起,率先垂范。广大党员同志们要自觉带头不燃放烟花爆竹,主动引导带动亲友、周边群众积极响应倡议,努力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成为常态。

  二、加强劝阻,坚决抵制。对违法储存、运输、销售、燃放等行为,要劝阻、举报,支持配合执法部门依法查处,共同抵制。

  三、积极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微博、微信等各类新媒体积极传播拒绝燃放烟花爆竹、倡导安全文明环保生活新理念,弘扬正能量,形成浓厚的禁止燃放氛围,把禁限放进行到底。

  四、深入社区,志愿服务。积极到联建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禁限放政策宣传解读,让禁限放融入安庆文化,在社区居民中家喻户晓,赢得广大市民理解、参与和支持。

  机关党员同志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保护蓝天白云,加快安庆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二0一九年一月

打印 关闭
通知公告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