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科协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9-01-28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7日,市科协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袁龙和离退休老同志及科协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50多人参加。

  李琳介绍了一年来全市科协工作情况,结合即将召开的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面对面征求并认真听取老同志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和全市科协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科协事业作出的贡献,代表党组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在职党员干部职工与离退休老同志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并提出相应对策和建议。

  离退休人员对2018年全市科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衷心感谢党组织对老同志的重视和关心,表示要一如继往地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科协工作,希望市科协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