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杨桥百余户居民春节前接通临时取水点

发布日期:2019-01-29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杨桥镇螺山村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因地势较高,原先中志转供水水压不够,致使双岗、官山、方墩等村民组近20余天无自来水,村民安全饮水无法得到保障。为此,螺山村委会于1月25日向供水集团提出申请,能否帮助他们解决春节期间用水难题。

  为确保村民春节期间正常用水,公司接到申请后,设计人员根据现场实际制定解决方案。天兴分公司立即着手实施,利用双休日,从破罡湖社区PE110管道上接水,铺设PPR管近400米,分别通往这三个村民组。为方便村民取水,施工人员就近在村民家门口附近,安装了8只临时水龙头,并对其采取了保温措施,还设置了1只总表计量。

  施工人员加班加点,仅用两天时间,就为当地村民接通了自来水。用上了方便优质的自来水,村民们个个喜笑颜开,对供水企业的无私帮助和及时服务表示称赞。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