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气象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29  浏览次数:  

  1月28日,按照上级部署,市气象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安庆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省气象局第六督导组到会指导。

  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局党组书记代表党组报告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年度会议准备情况,作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各位党组成员逐一发言,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局督导组认为:这次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按照规定程序扎实推进各个环节,党组同志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氛围融洽,质量很高,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并对下一步的整改提出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要充分发挥好民主生活会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问题的作用,要做好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整改方案完善细化等后续工作,抓好整改落实,为奋力开启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新征程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