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市气象局开展“文明祥和过春节”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9-01-29  浏览次数:  

  为弘扬传统文化,感悟道德力量,安庆市气象局于近日开展以“文明祥和过春节”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唱歌曲环节里,一首《祝你新年快乐》渲染出了欢乐喜庆的氛围;看短片环节,视频《回家过年》选取回家、到家等多种生活截面,用平视的视角记录普通中国人的团圆、亲情、梦想、希望,引发参会人员的共鸣;讲故事环节,通过《熬年守岁》的神话传说,介绍了春节的起源;诵经典环节,大家从诗词歌赋中感受春节的悠久的历史、岁月的峥嵘;做点评环节,大家纷纷表示:在春节期间将文明出行,爱护环境,消费有度,弘扬新风,做时代的文明有礼人;在最后的送祝福环节,大家互相送出新春祝福。

  此次道德讲堂,既弘扬了春节传统文化,又倡导了文明过年的新风尚,营造出共庆佳节的喜悦氛围。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