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出租车管理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发布日期:2019-01-30  浏览次数:  

  1月28日,市出租车管理处召开党员学习大会,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会议共10名党员参加。

  会议主要围绕《三十讲》第三讲内容展开学习。郭晓生书记强调,要充分发挥好《三十讲》的辅导作用,进一步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

  全体党员表示会学好用好《三十讲》,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出租车行业深化改革和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