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海事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职工

发布日期:2019-01-30  浏览次数:  

  

  

  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月29日下午,安庆海事局领导率工会、党工部同志走访慰问我局退休职工,为他们送上了安庆海事人新春的祝福和关怀。

  在退休职工代表家中,局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退休职工及家属的身体近况和生活状况,简要介绍了我局2018年度工作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退休职工的历史贡献和大力支持,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海事事业的发展。最后,局领导转达了局党政工对各位老前辈的问候和祝福,献上了节日礼品和慰问金,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预祝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