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粮食局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30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下午,市粮食局召开第二次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近日省、市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胜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安庆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当前省、市相关重要会议精神,对我们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严明政治纪律,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和部署下一步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粮食系统干部职工认真落实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会议精神,提高标准要求,强化使命意识,全面推进粮食工作,开创物资工作新格局;要全面贯彻落实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做好上下衔接,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机构改革期间安全廉洁稳定,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