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总工会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9-01-30  浏览次数:  

  1月29日,市总工会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机关离退休老干部2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商工会发展大计。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宜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礼燕、幸敬稳、吴丹等参加茶话会。

  

  会上,陈礼燕同志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市总工会2018年的重点工作以及群团改革以来所取得的新成效、新进步,汇报了2019年工会工作思路。在与老同志们互动座谈时,老同志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市总一年来的亮点工作,表示可喜可贺,并感谢组织和市总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希望我市工运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工会事业蒸蒸日上。

  

  最后,王宜宏同志代表市总工会党组向全体离退休干部表达了新春的慰问和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同时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工会事业发展,为工会工作出谋献策。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