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市财政局举办“迎新春,贺新年”系列女职工特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31  浏览次数: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增强机关女职工的凝聚力,营造和乐融洽的机关文化氛围,近日,市财政局妇委会根据局机关党委工作计划,开展了“趣味运动大比拼 欢欢喜喜迎新年”、“包饺子,连情谊”等迎新春系列女职工特色活动。

  近70名女职工参加了你说我猜、双人背部顶球接力、乒乓球投准、呼啦圈、单摇跳绳等项目,女职工们各显身手、协力合作,一次次将趣味竞赛推向高潮,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风格。

  女同胞们还通过“包饺子、下饺子、吃饺子”,在严寒的冬日感受家的温暖,体会年的滋味。大家自己动手和面、揉面、擀皮、拌馅,围聚一起包饺子、围坐一起吃饺子,既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也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享受轻松和快乐。

  通过这些活动,更好地激发了财政女干部的内生动力,增强了互助合作的意识。大家表示,希望多组织类似活动,活跃机关氛围,增强职工凝聚力。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