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气象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暨开展“禁限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01  浏览次数:  

  为响应市直工委发出的机关党员带头“禁限放”共享“文明城”的倡议书,2019年1月31日,安庆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开展“禁限放”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收听了习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入党积极分子汇报了思想和工作情况,会议宣读了机关党员带头“禁限放”共享“文明城”的倡议书,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倡议书上签了字。根据倡议书的倡议,机关支部就党员到社区和群众中开展禁限放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通过学习和活动,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在新的一年中,将以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工作实际,不断创造安庆气象的美好明天。

  会议还就机关支部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

  (市气象局党总支)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