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国土局领导陪同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赴宿松县下仓镇先进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日期:2019-02-02  浏览次数:  

  1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赴宿松县下仓镇先进村走访慰问贫困户、驻村扶贫工作队和乡村扶贫干部,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市国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邦才,副调研员何基松,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程秋月一行先后来到贫困户沈海霞、张宏英、吴红儿、吴早红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程秋月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和帮扶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走访中,程秋月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建设,了解当地产业发展、村庄建设等情况。她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和乡村扶贫干部要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他们排忧解难,帮扶单位市国土局要发挥自身优势,为脱贫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