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国土局举办“迎新春”掼蛋比赛

发布日期:2019-02-02  浏览次数:  

  2月1日下午,市国土局举办“迎新春”掼蛋比赛,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分局及事业单位、市城区国土所干部职工组成36支参赛队参加比赛。

  

  本次活动局党组高度重视,工会积极协调、精心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局领导更是积极参与其中。比赛现场气氛高涨,选手们聚精会神、默契配合,享受比赛带来的娱乐,更是把娱乐和竞赛集与一体,为我局文化建设添上一抹绚丽色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4队、二等奖5队,三等奖9队。

  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文明健康的工作氛围,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热情向上的状态和轻松愉快的心情投入到新年的各项工作学习中。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