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林业局召开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2-02  浏览次数:  

  梅花映春晖,大地春意暖,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元月31日,市林业局召开2019年新春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局领导、各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及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局长祖朝先主持。

  罗敏局长向各位老同志通报了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打算,重点讲明了我市推进林长制工作试点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果。老同志们认为,我市改革林业管理体制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大力推行林长制工作机制,创新林业工作思路是前所未有,林业产业产值快速增长更是欢心鼓舞。

  罗敏指出,在新的一年里,面临新的一轮机构改革和调整,林业的工作职责更加优化、任务更加繁重,要求广大林业干部、职工一如继往地发扬赛罕坝精神,在推深做实林长制工作中,做实“五绿”任务上,持续发力,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林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