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文广新局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19-02-02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2月2日上午,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春旺带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江萍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万载琰和夏艺,并向老同志们带去了新春的祝福。

  刘春旺局长与老干部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局党委和全局干部职工向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同时介绍了文广新局工作情况。刘春旺说,2019年是全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开局之年,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全市文化旅游工作。

  万载琰、夏艺同志对刘局长的来访和全局干部职工的关心照顾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市文化旅游工作,衷心祝愿安庆文化旅游事业取得更大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市文广新局其他班子成员也在春节前夕分别看望了本系统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