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文广新局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双向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9-02-02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上午,市文广新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双向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江萍同志主持,局属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刘春旺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上年度述职通报反馈问题整改、履职尽责、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刘春旺同志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各支部对自身存在问题要进行认真解剖、深刻反思,在2019年党建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学习、增强担当意识、创新工作思路。一要认清形势,履行职责,将党建工作作为中心工作来抓;二要落实责任,明确任务,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三要齐心协力,共同进步,继续围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深入开展追赶超越评比工作,为扎实推动文广新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献计献策。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