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气象局召开2019年春节天气通气会

发布日期:2019-02-02  浏览次数:  

  2月2日上午,安庆市气象局邀请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多家单位收看了2019年春节假日全国天气大会商并召开安庆市春节天气通气会,向各家媒体通报了春节期间我市具体天气情况。

  市气象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春节假日期间全市阴雨天气较多,冷空气活动频繁,8日前后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明显,预计2月10日(初六)全市最低气温普遍在0℃以下。

  通气会上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春节期间要关注道路交通情况,合理安排出行,要根据气温变化适时添加衣物,要注意防寒保暖,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