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档案局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干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02  浏览次数:  

  

  

  

  1月30日至31日,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曹艾群率队先后上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老同志们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2月1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组织离退休支部党员干部开展迎新春茶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曹艾群和班子成员参会。会上,曹艾群向全体老同志通报了一年来全市档案工作和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机关党建工作亮点,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他们为全市档案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离退休党员感谢局党组对他们的重视和关心,纷纷表示要一如继往地关心和支持单位工作,为推进全市档案工作和安庆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