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信访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03  浏览次数:  

  1月30日,市信访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王颖迪主持会议,局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组长徐礼生、市委组织部非公工委办公室主任盛亚琼到会指导。

  局班子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集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等,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了基础。

  会上,王颖迪首先代表局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局班子各位成员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市督导组同志作重要讲话,他们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会前准备到位,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研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思想认识提到了提高,征求意见广泛深入,谈心谈话深入细致,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主题明确,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对下一步工作,督导组指出:一要以更加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两个维护”;二要以更加高度的行动自觉,将会议成果转化为使命担当,取得实际工作成效;三要积极主动作为,认真梳理问题,拿出具体举措,整改落实到位。

  王颖迪在表态发言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深入推进局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就下一步整改,王颖迪表示,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和提出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转化为局班子和队伍建设的成果,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和公仆意识,全面提高信访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开创全市信访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