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开展系列“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03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关于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离退休干部慰问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市直工委《关于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市交通运输开展系列“送温暖”活动,局党组班子率队走访慰问了机关离退休干部、“道龙车队”、共建社区。

  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8日—31日,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科室先后上门对机关离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每到一户,局党组都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上还有哪些需求,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同时向老干部们通报了我局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他们对2019年交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对局党组的慰问十分欣慰,表示将保持党员干部本色,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关注交通事业,并真诚祝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局党组的正确带领下交通综合发展取得辉煌成就。

  1月25日,在市出租车管理处,副局长周进详细询问了“道龙车队”困难党员生活情况,送去春节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同时要求道龙车队在春运期间要做好表率,带头遵章守纪、诚信经营,为乘客提供优质、温馨的服务。要求出租车管理处加强行业监管,严厉打击出租车违规经营行为,维护春运期间出租车市场秩序,为广大出租车驾驶员和市民乘客提供良好环境。

  1月29日,副局长周进带队赴结对的西湖社区开展“进社区 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为当地10名困难党员群众、6名留守儿童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宣传春节期间“禁限放”工作,倡导移风易俗,并送去新春祝福。

  此次“送温暖”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64人,发放慰问金55400元。近年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节日慰问工作,认真贯彻群众路线,不断密切党群关系,搭好“连心桥”,建好“同心路”,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老干部、为困难党员群众送去温暖、送去信心、送去希望,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