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办联合徽商银行党组织春节走访慰问滨江苑社区

发布日期:2019-02-03  浏览次数:  

  2月2日下午,市委办公室调研员周凯带领市委办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徽商银行第二党支部赴党建联系点滨江苑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委办第二党支部书记曹前、徽商银行第二党支部书记胡荣胜等两个支部班子成员参加走访慰问,玉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主任王兆环等陪同。

  走访慰问期间,集体看望了社区党员义务巡逻队队员,并为队员送去了春节慰问品。

  机关党组织和社区党组织召开座谈会,滨江苑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刘晓春介绍了社区党员义务巡逻队的组建以及十几年来的坚守,换来社区的和谐、人居环境的改善、居民安居乐业的工作成绩。曹前、胡荣胜等先后发言,对滨江苑社区党员义务巡逻队队员,十几年如一日,坚持不懈、无私奉献、义务巡逻的事迹表示敬意。周凯在讲话中表示,对党员义务巡逻队感到非常亲切,对巡逻队员卓有成效的工作感到鼓舞,对社区整洁美观的环境和党员群众的精神面貌感到心情愉悦。

  濮德清代表义务巡逻队队员,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巡逻队的肯定和挂念,她表示,义务巡逻是我们党员同志应尽的义务。今后将竭尽所能,多为社区、多为群众作贡献,永远跟党走。

  最后,王兆环对市委办和徽商银行在百忙之中来到滨江苑慰问党员义务巡逻队表示了谢意,对巡逻队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祝大家身体健康,新春佳节快乐!

  

  

  

  

  

  

  

  

  (撰稿:曹  前)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