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农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03  浏览次数: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日,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家平,党组成员、副主任郝祥胜在机关党委等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向农委系统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祝大家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徐家平一行先后看望了曾担任过原农经委、农业局主要负责人的离休干部汪一新、退休干部钱让能两位老同志;郝祥胜一行先后看望了3离休干部王球、杨昌忠、杨茂荫和2位曾担任过原农业局主要负责人徐洪松、杨汪顺等老同志。

  在老干部家中,委领导详细了解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听取他们对农委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表示农委党组将进一步关注、关心老同志的晚年生活,让他们幸福安康、老有所乐。

  老干部们对农委党组的关怀表示感谢,对近年来我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