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涓滴爱心 传递温情——市烟草局开展机关员工向对口扶贫村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2  浏览次数:  

  春节临近,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帮助对口帮扶村的贫困户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1月7日上午,市烟草局组织机关员工为岳西对口帮扶村捐款,用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工作再添助力。

  

  捐款箱前,市烟草局领导带头慷慨解囊,各部门负责人、普通员工也踊跃参加,纷纷捐款,短短十多分钟就筹得爱心款项一万多元。

  据悉,自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以来,市烟草局每年春节前夕都会组织员工捐款,用于向结对帮扶户发放慰问金或慰问物品,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困难,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温暖。市烟草局将于近日组织机关结对人员开展扶贫工作大走访,将慰问金发放到贫困户手中,及时为他们送上冬日关怀。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