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开展党支部工作条例网上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文件精神,根据市委组织部相关活动通知,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开展《条例》网上知识问答活动,做到党员全覆盖、入党积极分子全覆盖。

  活动开展以来,交通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企业)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及时转发每周专题链接,从领导干部到一般党员干部积极踊跃参加,并将电子成绩单转发至微信工作群,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据悉,此次活动共计500余人参加。

  通过知识答题活动,全面提升了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增强了党员干部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在学习宣贯过程中,深入查找支部建设的不足和短板,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支部建设水平。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