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委、市政府宣布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组成人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2-15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1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市应急管理局干部宣布送任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同志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韦文明同志宣读市委任职决定,任命程结书同志为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沈书文、王贵启、肖甲安、林国义、方俊5位同志为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提名程结书同志为市应急管理局局长人选,任命沈书文、王贵启、肖甲安3位同志为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任命林国义、方俊2位同志兼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

  程结书同志代表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市纪委常委杨美华同志进行廉政谈话。

  会上,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同志作重要讲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深化机构改革的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两个维护”,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及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迅速开展工作,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工作。着力做好组建挂牌、“三定方案”和人员转隶工作,坚决做到合编、合心、合力,有组织、有纪律、有步骤推进机构改革工作;三是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干部队伍思想稳定。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聚焦干部队伍思想建设,加强教育引导,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机构改革和自身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新的应急班子唱好大合唱,加强思想、工作磨合,进一步提高应急管理工作效能建设,做到干事创业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