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档案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15  浏览次数:  

  

  2月14日,市档案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曹艾群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办公室主任和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列席会议。市纪委派驻市委综合纪检组和市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曹艾群同志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做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随后,班子其他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会后,指导组到会领导进行点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总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档案局党组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具体,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务实,辣味很浓,有质量有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提出要围绕推进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围绕积极稳妥地贯彻机构改革的各项举措,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稳定思想,严格服从机构改革的纪律和要求,平稳过渡,确保工作不断线,切实抓好当前工作和做好整改工作下半篇文章。曹艾群代表领导班子作四点表态发言:一要把问题整改尽快抓起来,立足长远,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将整改落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和强化“四个意识”的具体体现。二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和根本遵循,在深研细钻上用力,在学用结合上用功;三要把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新形势下的路线方针政策,巩牢思想防线,带头遵规守纪,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委实施细则,更加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更加廉洁自律,努力将班子建设成市委放心、干部群众满意的领导集体;四要积极投身“三大攻坚战”,扎实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抓紧机构改革工作中档案工作的衔接,理顺关系,明确职责。稳定队伍,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