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党工委带头学习贯彻魏书记在高新区民主生活会上讲话

发布日期:2019-02-17  浏览次数:  

  2月13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中心组以扩大会形式开展集体学习,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深入学习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党工委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指导讲话精神,示范带动全区掀起学习贯彻指导讲话精神的热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唐厚明主持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吴海宏、何凤生、唐琪虎及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唐厚明指出,时隔三年,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再次亲临指导年度民主生活会、作出重要讲话,对近三年高新区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高新区战略定位、党的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勉励高新区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先行先试,释放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高新区未来发展的强烈信号。

  唐厚明强调,要把指导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新区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作为制定2019年高新区工作要点的根本遵循。贯彻落实好指导讲话精神,首要前提是学习宣传好、深刻领会好,全区党员干部要更加牢记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更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更加保持继往开来、积极进取的奋斗状态,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指导讲话精神上来。要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围绕“2019年怎么干”这个主题,紧扣本职,结合海安经验、安庆八问学习体会,深化思想解放,鼓足雄心壮志,提高发展质量,以实际工作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高新区党群部)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