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魏书记在高新区民主生活会上讲话引发全区强烈反响

发布日期:2019-02-17  浏览次数:  

  连日来,按照统一部署,全区35个党支部、508名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市委魏书记在高新区党工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指导讲话精神,迅速引发强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指导讲话立意深远、精彩务实,为推动高新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根本遵循、注入精神动力。

  办公室、党群、纪委监察等部门同志表示,指导讲话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聚焦“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仅要推动部门本职工作迈上新台阶,更要在推动全区发展上做足结合“文章”,确保党的“六大建设”与高新区蓬勃发展“双轮驱动”。

  经济发展、招商、产业科技等部门同志认为,认真学习贯彻指导讲话精神,就是要紧扣“世界级化工园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长江中下游一流开发区”这个最新定位,结合工作实际,完善顶层的战略设计和制度设计,打通“任督二脉”,创新实施高新区“7+1”工程,一定“甩开膀子大干”,推动经济发展、招商引资等工作活力迸发。

  在结合海安经验、安庆八问等方面内容开展学习交流和座谈讨论后,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社发等部门同志表示,指导讲话对下步各自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将坚定不移画好“路线图”、定好“施工表”,确保学习贯彻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国土规划、综合执法、人社、财政等部门同志认为,今年是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后的全新起航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到会指导,树立的信号意识尤为明显,高新区未来肯定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目前正在厘清工作思路、校准航标坐标、完善工作举措,为山口片综合开发、凤凰片改造提升等重点工作助力加油、贡献力量。

  作为划转乡镇,山口乡第一时间组织学习指导讲话精神,山口乡班子成员结合实际,谈感想、找问题、提建议、理思路,表示将保持和发扬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党工委坚强领导下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向上向好。(撰:党群部)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