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广电台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18  浏览次数:  

  2月18日,安庆市广播电视台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市纪委纪检一室主任李振宏、市委组织部农组办主任科员储新风到会指导。会议由台党委书记、台长陈燚主持。

  

  陈燚代表台领导班子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讲严立”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中央巡视“回头看”整改情况作对照检查,并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三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会上,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和原因剖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振宏代表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督导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明确、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可行;相互批评即严肃又辣味十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为今后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陈燚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要讲求政治,坚守职责。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切实履行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媒体的48字职责要求。二是要聚焦问题,切实整改。要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形成整改任务清单,实行销号管理。三是要注重转化,推动工作。在生存和发展的双重压力之下,要努力振奋精神,从拓展创收渠道、争取财政支持、改革绩效分配、加强班子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在推动发展中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