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2-19  浏览次数:  

  2月18日,安庆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局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安庆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以及魏晓明书记在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上关于《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 坚决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重要讲话。

  安庆市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传达了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对新的一年里安庆气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深化改革与创新发展不松懈;二要坚持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不动摇;三要持续加强部门党建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