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重点工程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研究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2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局党组书记何健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局党组和派驻纪检组成员,局各科室负责同志和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我市两会精神,学习了魏晓明书记在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传达了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中纪委【2018】9号文件《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视频课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讲。

  会议听取了2018年党建工作汇报并对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党总支书记干杰代表局党总支向党组作2018年党建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8年局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谋划。会议对党总支2018年工作予以肯定,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新的一年里以支部建设提升行动为契机,深入领会和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让全市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示范点这块招牌更加响亮。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