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重点工程局情系帮扶村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22  浏览次数:  

  1月2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重点工程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健率队赴结对帮扶的黄铺村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何健局长一行先行来到了黄铺村党群服务中心,对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班子成员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并听取了黄铺村2018年主要工作和2019年工作计划的汇报。何健局长对黄铺村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村里近些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

  随后,何健局长代表重点工程局捐款20000元,希望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班子能够充分用活这笔资金,解决贫困户的所急所需,帮助贫困户稳定脱贫。

  最后,在何健局长的带领下,帮扶干部分别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拉家常、聊心事,关心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为每户送去了大米、粮油及2019年新春祝福。

  这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何健局长表示在今后的脱贫攻坚工作中,要继续加强与村、组干部及贫困户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贫困户脱贫情况、思想动态,会同村支两委班子,助力贫困户搭上脱贫致富快车。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