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建设中层,赢在执行 当前位置:主页 > 建设中层,赢在执行 >

市林业局召开“建设中层、赢在执行”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9-02-25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22日,市林业局召开“建设中层、赢在执行”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副调研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7位机关科室、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围绕2018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从执行能力、服务质量、依法办事、廉洁自律和工作成效等五个方面内容依次进行了公开述职,分管领导和局主要领导对述职人依次进行点评。参会人员对述职评议对象进行现场测评。

  罗敏指出,此次述职大家思想重视,准备充分,既总结成绩、展示亮点,也正视问题、剖析原因,是提高中层干部执行力、改进工作作风的有力抓手,中层干部要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职位当作施展才能的舞台,把岗位当作干事的平台,做到精心谋事、潜心干事、专心做事、坦荡处事,做到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机关全体同志要以本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进一步严谨工作作风,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强化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要有激情、有担当;改进不足,奋发努力,为安庆林业事业作出新贡献。

  会上,还进行了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018年度考核测评。

打印 关闭
建设中层,赢在执行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