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重点工程局党组成员干杰主持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2-27  浏览次数:  

  1月23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干杰主持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局办公室、PPP办公室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干杰同志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不说成绩,只说问题”。参会人员围绕工作协调配合、职工教育培训、单位文化建设、机关党的建设等方面内容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看法,提出了很多有见地、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干杰表示,随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领导班子之间、班子成员与职工之间经常性地开展谈心谈话将会成为一种常态,也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要求,非常感谢大家对局领导班子提出的各种真诚而宝贵意见和建议,新的一年里,局领导班子确实需要认真研究如何提升“两办”在全局工作中的作用、重点局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