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建设中层,赢在执行 当前位置:主页 > 建设中层,赢在执行 >

市法院院组织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2018年度

发布日期:2019-03-04  浏览次数: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洪学农主持会议

  3月1日下午,市中级法院组织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2018年度。党组书记、院长洪学农出席并主持会议。

  洪学农指出,述职述廉,是一个法定制度,也是一个单位必要的管理制度,要认真执行、认真运用。述职述廉,是作为一名公职人员的个人年度总结,也是个人年度反思、工作报告,加上接受大众评价,能够推动、树立自觉反省,能够激励自己,也能够激励别人。

  洪学农要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认真总结、认真述职,讲品质修养,讲工作业绩,讲自己作为单位的“小头目”怎样组织作为、怎样带头作为、怎样亲力亲为。与会同志要认真听,会给大家很多启发,然后给予评价。评价要体现客观公正,该红脸出汗就要“红脸出汗”。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按序进行了述职述廉,与会人员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书面评价。

  洪学农最后强调,综合看,2018年大部分同志的工作开展较好,对自己的工作也有总结和反省,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快结,求是创新,坚定走向“安庆法院实践”,不断开拓安庆法院新局面。

  院其他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员额法官和副科级以上干警70余人参会测评。

打印 关闭
建设中层,赢在执行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