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送文化到扶贫村”慰问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  

  

  

  心系扶贫村,文化送基层。3月3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联合中国人寿宿松支公司赴宿松陈汉乡邓山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文化服务大众”慰问演出活动。市公积金中心主任聂雅雅,市中心党组成员驻邓山村扶贫队长、第一书记费宏斌,市中心总会计师章伟出席活动,与邓山村对接的相关单位扶贫干部与邓山村周边群众共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慰问演出在热闹欢腾的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乡音袅袅的黄梅戏、活力四射的健身操、柔情四溢的现代舞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特别是公积金中心扶贫干部杨书寒、陈玲芳带去的黄梅戏《十五的月亮为谁圆》、《海滩别》和苏保钦声情并茂演唱的《父老乡亲》把演出推向了高潮。演出当中还穿插了扶贫政策和保险知识的抢答,并邀请了本土书法家石松林等人到活动现场为当地群众泼墨挥毫。

  费宏斌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为山区百姓送上一顿丰盛文化大餐的同时,让村民增长人身健康安全意识。市公积金中心作为邓山村定点帮扶单位,两年来,抢抓机遇,积极作为,新建了光伏电站、茶园,拓宽了村组公路,实施了易扶搬迁、危房改造、沟渠改建、安装太阳能路灯等,一系列惠民工程的落实让全体村民在脱贫奔小康的道路上越走越好。去年,邓山村已经顺利通过省第三方评估,实现了贫困村出列。

  演出结束,聂雅雅、章伟一行,又马不停蹄地深入邓山村和大明村贫困户家中,重点了解帮扶之后其家庭经济状况发生的变化,并认真填写帮扶责任人和被帮扶对象分别持有的《帮扶手册》所记载的帮扶内容和有关数据,并积极为脱贫户出谋划策。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